致敬伟大的时代——广西师大附中青年志愿者开展“迎国庆 守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10-08附属中学

10月1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广西师大附中校团委带领社团部中华商社和青年志愿者们一大早便到桂林市中心(东西巷)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志 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附中青年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给市民小朋友分发小国旗,用“大哥哥大姐姐”的口吻现场给小朋友们讲解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新中国成立的那段伟大历史。

经过全体桂林市民的共同努力,桂林已经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但文明精神应在我们心中永存。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在桂林这座美丽 的城市的各个角落,有着一群默默付出的辛勤工作者,他们不畏严寒酷暑,起早贪黑,只为守护这个美丽的城市。但守护文明城的重任需要我们一同担起,师大附中中华商社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国庆的日子里,为城市守护者们送上清凉解渴的一瓶水,“感谢您在假期也依然坚守着岗位,辛苦了!”虽然是一点小心意 ,但也代表了志愿者们的崇拜与敬意。

国庆,这是属于中华儿女的大喜事,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广西师大附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

衷心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来源:校团委  审核: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