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八十载 桃李芬芳附中情 广西师大附中成立成渝校友会

2021-10-21附属中学

物转星移八十秋,

岁月如歌当回首。

无论时光如何变幻,

母校、老师、同窗

都是我们每个人心中

纯真而永恒的美好记忆,

青春岁月中的

欢笑泪水、喜怒悲欢,

一个个闪光的青春也永远

镌刻在时光的隧道里……

情聚成渝,心系附中。10月15-16日,广西师大附中副校长、宝贤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周小龙和广西师大附中科研处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小雄、总务处主任秦芳赴成都、重庆与部分附中成渝校友欢聚一堂,并分别成立了成都、重庆两地校友理事会。成渝校友会的成立为附中校友大家庭又增添新的力量,也让更多校友共同见证母校八十华诞阔步迈向辉煌百年。

周小龙校长、张小雄主任、秦芳主任和成渝校友交流,气氛活跃而温馨,校友们共忆校园美好时光及昔日师长的谆谆教诲,表达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校友组织的美好展望。

周小龙校长为成渝校友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周小龙校长向成渝校友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成渝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深感成渝校友会的团结向上、生机勃勃,感叹成渝校友会组织活动的精细。在对广大校友寄予希望和美好祝福的同时,周小龙校长表示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同时更希望通过校友会积极团结校友,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为附中添彩。

周小龙校长、张小雄主任、秦芳主任和成渝校友合影留念,照片中每一张笑脸都洋溢着对母校最诚挚的祝愿,校友们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也祝愿附中学子再创辉煌!

八秩春秋育桃李,万千俊秀遍五洲。对成渝校友会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沿着这个新起点,期待校友们把附中80周年校庆激发出来的自豪感、凝聚力转化为自强奋进、奔向未来的磅礴动力,努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让附中人的名片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