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迎“篮”而上——广西师大附中校园篮球赛为校庆80周年献礼

2021-10-29附属中学

2021年10月26日,广西师大附中秋季学期校园篮球赛在秋风中激动人心地举行了,四场比赛的获胜者分别是372班、374班、377班378班。现在让我们来回味一下今天的比赛场景!

首先让我们把目光放到373 VS 374班的赛场!双方班级的女生组不相上下,势均力敌,以3:3的比分结束比赛,但374的男生们以高昂的斗志击败了373班,最后的比分为13:10!

而在372vs381赛场在比赛最开始时,双方女生展开了拉锯战。在男生组时双方的情势逐渐明朗,372班的男生一举拿下二十分,最后以20:15的比分,取得胜利!

377 VS 370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377女生开局就拉开了较大的差距,370的同学奋起直追,后半场双方男生拼尽全力,最后377以绝对的实力赢得了胜利。

378与371针锋相对,378班的女生在赛场上展现了绝对的实力,一举夺下20分,丝毫没有给予371班女生进球的机会。而男生组展开拉锯战。最后35:15的分数让378班赢得比赛

每一位球员都在为争得班级荣誉而挥洒汗水,在操场上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观众们疯狂呐喊,激励着他们奋力前行,两个班不分伯仲。赛出了最佳的体育竞技精神、团队精神和最佳的默契。希望大家继续加油!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比赛输赢与否,参加比赛的各位成员都是好样的!让我们满怀期待地迎接下一场比赛吧!

(文/图:校团委学生会  审核: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