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喜迎校庆——广西师大附中2021秋季学期校园篮球赛半决赛报道

2021-11-12附属中学

同学们期待中的半决赛终于在11月10日举行了,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374、376、377、378的队员们都拿出了满分的热情,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精彩时刻吧!

首先是377和378的比赛,一开局377的女生就迅速得分,使得比赛刚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而378班女生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拿到了分,而男生一开局377的同学就将比分追平了,引得观赛的同学纷纷为他们点赞,最终是377的同学以17:1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376和374的比赛较为胶着,女生们谁也不让谁,比分一直都毫无大动静,而男队一上场,同学们都纷纷围了过来,比赛才刚刚开始,374班就迅速得分,比赛变得非常紧张激烈,最后374以20:1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激烈的半决赛在同学们的热情关注中就此落幕,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决赛,为即将上场队员们加油吧!

(文/图:校团委学生会  审核: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