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八十周年校庆公告(第8号) ——关于发布建校80周年校庆活动议程和活动须知的公告

2021-11-22附属中学

八十载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八十载桃李芬芳,芝兰满庭。为更好地回望八十年奋进历程,弘扬办学传统,彰显办学特色,汇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学校将于2021年11月27日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为使各位嘉宾、校友了解活动议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健康,现将校庆活动议程和活动须知公布如下:

一、庆典活动议程

时间

议程

地点

7:40-8:40

校友参观宝积山老校区,参观时长约30分钟,参观结束后乘坐学校提供的大巴或自驾前往新校区

宝积山老校区

9:00-9:40

校友、嘉宾签到,参观校史馆、叶侣梅美术馆、田汉园、拜师园

八里街新校区

9:40-9:50

嘉宾、校友主会场入座

新校区综合楼

10:00-10:50

庆祝大会

新校区综合楼

10:50—12:00

文艺演出:

1. 开场舞《桃李芬芳》

2. 校史剧《歌声,从这里飘向远方》

3. 歌曲《啊,老师》

4. 舞蹈《芳华》

5. 诗朗诵《在希望的田野上》

6. 歌舞《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

新校区综合楼

12:00

大会结束,自主安排

 

12:00-12:30

校友乘坐大巴返回宝积山老校区

八里街新校区

12:30

80周年校庆活动活动结束

 

注:不参观宝积山老校区自行前往八里街新校区的校友,建议8:30到八里街校区参观。

二、疫情防控须知

(一)做好个人防护。参加活动人员要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1米安全距离,自觉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得参加校庆活动:入境人员;本人以及家属(或同住人)活动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隔离观察不满的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者;有(可疑)新冠肺炎病例接触史;处于社区健康管理的人员;活动当日及前14天内有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者;没有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者。

(三)参加活动人员要加强往返路途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四)进入校园要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自觉扫码通行。

三、报名须知

(一)请之前已在班级报名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于11月26日中午12点前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参加广西师大附中80周年校庆活动校友信息登记表》,以便学校做好接待工作,包括安排大巴车、安排主会场座位等。

(二)若尚未报名但有意愿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也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参加广西师大附中80周年校庆活动校友信息登记表》。

《参加广西师大附中80周年校庆活动校友信息登记表》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3VaWVRmdnlwdGFZ?_w_tencentdocx_form=1

《参加广西师大附中80周年校庆活动校友信息登记表》二维码:

四、停车须知

(一)建议校友绿色出行至宝积山老校区,学校安排大巴往返接送,校友可于车上畅叙旧情。

(二)如开车至宝积山老校区,请校友自行在学校周边寻找停车位,学校不作统一安排。

(三)如开车至八里街新校区,请校友将车辆停在校园周边街道划线车位内。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