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手工社团成果展示,献礼附中80载

2021-12-14附属中学

社团成果月是每个社团最能展现风采的好时机,各社团都会呈现出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的展示活动。今年的书画、手工社团同样是激情抑扬,在新老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书画、手工成果展”,以此向附中八十华诞献礼。

“书画、手工展”是书画、手工社团的品牌,是社团每年在展示月必将呈现给全校师生的活动。展示地点设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使全校师生更好欣赏佳作作品。展区内呈现的作品类型丰富:有绘制精美的油纸伞、纸灯笼和团扇,有编织精美的各类形象,还有黏制造型各异的轻黏土玩偶。

展示不仅给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创新力及新成员得到个的锻炼与提高;更主要的是活动的举办使社团在宝贵的意见下不断的进步和成长使协会日益强大起来;

在每位成员的努力下及全校师生与社团的支持下,书画、手工社将会得到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更自信的尽到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

(文/图:赵翠艳  审核:杨琴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