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中学生大型活动 | 冬日英文书信情 继往开来 书信寄情

2021-12-20附属中学

Dear strangers:

岁末将至,你近来过得如何呢?

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学生会将在本周开展桂林市初高中生大型线上“冬日英文书信情”英文互相致信活动。诚邀你参与!

希望你在闲暇之余,于深思中总结一年的收获、憧憬对未来的期待,或者是探讨学习中的迷茫疑惑,分享近期的趣事见闻... ...写成书信。

然后,按照活动要求寄出你的信件,你将会认识一位新朋友。你们原本或许是两条笔直的线,之前还不会有任何交集。但通过这个活动,Ta却能从字里行间认识你,读懂你,也许你们成为最知心的好朋友。It will be enchanted to meet you.

车马很慢

冬日来信

 

活动细则

INTRODUCTION

1. 参与活动的桂林市初、高中生将在投稿期通过师大附中国际部学生会提供的线上投稿渠道进行中学生身份认证以及英文信件投稿。

2. 添加师大附中国际部学生会提供的官方微信或,信件会由主办方根据初中生与高中生身份在发稿期互相随机匹配(若双方参赛者数量不平均,每人可能匹配多位同学)。

官方微信号:sdfzgjb2012

官方QQ号:1824856305

3. 如双方同意,即可公布身份并互换联系方式。

4. 我们会给参与活动的同学随机发放师大附中国际部提供的国际部冬日大礼包,中奖名单将由本公众号(ID:一附国际部)进行公布。

5. 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将投稿信件以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活动报名投稿渠道

活动时间

TIME

第一轮征稿期:12月17日——12月23日

第一轮随机匹配发稿期:12月24日——12月26日。本轮结束后我们将会抽十位参与同学送上国际部冬日大礼包。

第二轮征稿期:12月24日——12月31日

第二轮随机匹配发稿期:

结束后我们将会再次抽十位参与同学送上国际部冬日大礼包。

 *每位同学仅可参与一次,重复投稿不予参加


活动要求

RULES

1. 参与人必须为桂林市以及桂林市十一县城的初中学生和高中学生。

2. 信件投稿内容必须积极向上,符合中学生正确价值观,否则不予参加。

3. 信件内容必须包含英文。

4. 添加国际部官方微信时候必须提供备注和报名表截图以便工作人员进行匹配。

Contact us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Admission Hotline   0773-2828996  18978347996 (赵老师)18778388889 (莫老师) 

媒体账号Social Media

新浪微博: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学校位置Location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八里五路8号

转发此推文或海报至朋友圈截图给国际部官方QQ/微信即可获得优先匹配机会哦~

敬颂冬绥 书信寄情

冬信将至 望君亲启

(文/图:赵一霖  核对:王惠珍  编辑:黄义强  总审核:梁德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