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感受新农村风貌——记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高中部第一、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1-12-31附属中学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校高中部第一、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内容。

12月30日,党员同志们乘车前往灵川县山口村(乡村建设示范村)开展党员日活动。在当地村委会有关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山口村,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政策,促进新农村建设给当地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

古树下,古井旁,状元廊里书声扬。同志们坐在状元廊下,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有关内容,读到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时,大家齐声诵读,加深印象。

远处是青山沃野,近处是文脉渊源。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各民族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总书记的话犹在耳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孙玉  图:黄义强  校对:蒋霖  总审核:梁德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