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聚爱心献教育 “远”大志向学子心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慧远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2-01-24附属中学

1月24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慧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综合楼二楼隆重举行。我校李林波校长、王华奇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等领导出席。“慧远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颁奖活动。颁奖仪式由德育处白远林主任主持。

图注1  李林波校长讲话

颁奖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颁奖仪式上,李林波校长、王华奇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注2  颁奖仪式

李林波校长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附中发展的慧远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慧远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心系教育、热心助学的活动中,慧远集团就是杰出的代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慧远集团捐资助学展现了自己的美好心灵和高尚情怀,他们值得我们感恩、铭记和学习。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拼搏出来的”,通过获奖学金这件事说明,只要你足够优秀,便会获得充分肯定——精神上的、价值上的或者物质上的,幸福感、获得感、价值认同感便会油然而生。希望同学们以获奖的优秀学子为榜样,学习先进,追赶标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成为最优秀的自己,成为人生的赢家。

我们相信,在慧远公司的大力关心关怀下,每一位附中学子都会身体力行发奋图强,立志争当栋梁才,时刻准备把国报!(文/图:黄义强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