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我校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22-01-26附属中学

为更好总结我校团委学生会工作,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力。2022年1月24日晚,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二楼远程教室齐聚一堂, 举行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校团委学生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期末总结大会。

图注1  团委书记万克辉老师讲话

图注2  会议现场

学生会副主席对整个学期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活动进行回顾时表示,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关心下,本学期团委学生会成功策划举办了校运会大卖场、高二年级篮球赛、八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迎新年淘宝节等一系列活动。学生会各位成员尽职尽责,不辞辛苦,用心地将一个个活动组织好、安排好,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非常感谢各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各位学生会成员在一次次活动中学习与成长,你们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管理能力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团委学生会决定对优秀成员给予表彰奖励。

图注3  学生会副主席韦德能同学发言

图注4  学生会副主席秦伯巍同学发言

表彰结束之后,活动还安排了一些同学还上台分享自己的在学生会工作成长经历,畅谈自己的感受与收获。 接下来是别开生面的“有奖问答”环节,组织者设置的抢答题别开生面,丰富有趣,大家在积极参与的同时,又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感悟。    

最后团委书记万克辉老师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学期的团委学生会组织活动切合时代、新颖有趣、丰富多彩,给全体同学放松了身心,带来了快乐,锻炼了能力,你们辛苦了!对你们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表扬,对你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相信你们给同学们的校园学习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的同时,也助力自己更好地成长成才。

(文/图:学生会  校对: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  总审核:梁德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