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外语组唐海燕老师在“第十五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中”获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一等奖

2022-01-26附属中学

近期,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结果揭晓,我校英语教师唐海燕荣获一等奖。

由广西教育学院教学研究部推荐,唐海燕老师代表广西参加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执教课题为“高一新标准英语Book 1 Unit 6 Longji Rice Terraces ”。唐老师11月26日在学校阶梯教室和高一年级385班共同向来自全市及全区部分学校的老师们呈现了一节优质高效的英语阅读课,并将该课的视频录像上送到全国中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组委会参加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在备课磨课过程中,外语组全体老师们多次听课评课、出谋划策、制作教具、查询信息,充分体现了英语教研组一贯的团结进取、传帮带扶的优良传统。英语组年轻教师的成长,离不开这个优秀的集体大家庭。相信英语组在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新的进步和成绩。

(文/图:莫婷婷  校对:蒋银芳  编辑:黄义强  总审核:梁德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