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招聘公告

2022-02-25附属中学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于1941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享誉区内外的公办名校。学校校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词作者田汉先生及其夫人安娥女士当年在校任教时共同创作。学校1954年被确定为广西10所重点中学之一,2003年成为广西首批20所示范性普通高中之一,2015年通过广西首批“科技人才培养特色普通高中”评估验收,成为广西唯一同时具有“广西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广西首批特色普通高中”两项称号的重点高中。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育成绩显著,历年高考成绩位于广西前列,培养了6位高考状元,是广西培养高考状元人数排名前五名的学校,是2015年北大清华认定的广西十大名校之一。连续多年被清华大学认定为“清华大学生源中学”,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等名优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

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是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教学支持单位,占地约180亩,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个教学班,在校生5000人共同学习与生活。学校环境幽雅、绿树成荫、清静宜人,是一所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的“新时代壮族书院”。学校已获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特色普通高中。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教职工。本次招聘教职工工作地点在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高中教师岗位

人数

其他岗位

人数

语文教师

6

行政管理人员

1

数学教师

11

德育管理岗位

1

英语教师

10

图书管理员

1

物理教师

6

 

 

化学教师

6

 

 

生物教师

3

 

 

政治教师

3

 

 

历史教师

6

 

 

地理教师

6

 

 

音乐教师

1

 

 

美术教师

1

 

 

信息技术教师

1

 

 

生涯规划教师

1

 

 

二、招聘条件

(一)高中各学科教师

1.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            

2.具有与履行所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能胜任班主任、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4.应聘者应具有规定的“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英语、音乐教师需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教师需二级乙等及以上)。     

5.优秀大学毕业生、教育教学成果突出者、有从教普通高中毕业班教育教学经历获县(区)以上骨干教师等荣誉的优秀教师可优先录用。

6.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二)行政管理人员

熟悉党务和行政工作。对办公室工作如党务党建、公文写作、资料整理、材料报送、合同签订、档案管理、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职称评定、工资核算、岗位定级、信息采集、对外联络、校园宣传、接待来访等工作流程比较熟悉并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相关政策法规,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工作效率高。持有C1驾驶证。

(三)德育管理岗位

热爱教育事业,熟悉教育方针政策;勤政、爱生、肯干,有大局意识;有一定的学生管理经验(班主任或其他相关管理经验),擅长做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有一定组织管理经验。

(四)图书管理员

1.信息管理学、图书馆学、档案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文献著录规则、编目及书目数据的相关知识

3.工作细致、踏实稳重,责任心强、勤奋、敬业。

4.热爱文档管理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一)一经录用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部分优秀教职工(约占40%比例)可入百色市公办教师正式编制。

(二)学校免费提供教职工宿舍。

(三)教职工子女入学就读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可享受优惠。

(四)学科带头人综合年薪18~30万元,骨干教师综合年薪15万元起。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时间

(一)应届毕业生招聘可安排线上试讲、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主。

(二)有普通高中毕业班教学经验者或县(区)以上骨干教师等优秀教师可根据应聘者时间确定面试时间。

(三)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五、应聘流程

投递求职简历→求职简历遴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录用。

(一)求职简历投递方式:邮件(邮件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学科(岗位)+毕业学校)发送求职简历至田阳民族高中邮箱1045188949@qq.com,或直接电话联系田阳民族高中0776-3210789、18077639160(甘老师)、15278006242(孔老师)、19994799120(黄老师)。

(二)求职简历遴选:学校将依据岗位计划与要求对求职简历进行遴选,学校将以电话方式通知遴选通过者参加笔试或面试。

(三)笔试内容:相关学科专业知识。

(四)面试方式:片段教学、课堂试讲(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谈。

(五)体检:凭二甲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单。

(六)录用:笔试、面试合格者按要求签订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七)有以下条件的教师可免试

1.获省、市级骨干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

2.省特级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

3.曾获地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等荣誉称号的教师。

4.参加地市级及以上优质课比赛、教学技能比赛、基本功比武(赛)获得一等奖以上等成绩的教师。

六、田阳民族高中联系方式

0776-3210789(办公室)

15278006242(孔老师)

18077639160(甘老师)

19994799120(黄老师)

邮箱:1045188949@qq.com

学校地址:百色市田阳区进园二路百色市田阳民族高中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