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党支部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

2022-02-28附属中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广西师大附中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支部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兼校长钟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田丰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钟奕平校长强调,各党员老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格遵守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把八项规定落实到位。一是必需转变观念,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规定,管好下属,带好队伍;二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指示,认真贯彻落实集中整治专项工作要求,依规依纪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强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决治理“微腐败”问题,紧盯节假日期间收受礼品及请吃问题,依托多种形式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核心工作回归到育人为本的职业初心和主题上。

田丰同志指出,根据附中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严查违规吃喝、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和收送礼金礼品等方面认真做好集中整治专项工作。他强调,集中整治专项工作将重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等问题,并对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的表现形式进行详细解读。要求支部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将责任传导到每名干部和教职员工。

会后,支部进行了自查自纠,填写了《开学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等问题自查自纠表》,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

(文/图:双语实验学校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