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我校376班团支部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2022-03-01附属中学

近日,为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我校376班团支部高举共青团团旗和学校校旗,到漓江开展主题为“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的志愿者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对虞山桥下漓江两岸垃圾清扫以及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     

在376班团支书及班长的带领下,有的志愿者用手捡起河滩上的烟头、塑料袋,有的志愿者用扫帚细心地将杂草扫到一起,有的志愿者擦洗污渍的栏杆,有的志愿者填平滩上的深坑,有的志愿者向路过的市民进行环保知识宣传……经过全体志愿者的努力,虞山桥下两岸河滩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志愿者的爱心行动得到市民点赞和表扬!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很开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漓江变得更美丽,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真的体会和更深的理解,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让我们为我校376班志愿关爱行环保活动点赞!(文/图:校团委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