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广西师大附中纪委召开第二次纪检工作例会

2022-03-02附属中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将学校纪委工作落到实处,2月2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纪委书记潘春林在办公楼党建活动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纪委工作例会。全体纪委委员、高中党支部纪检委员、宝贤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双语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例会。

会上,副校长、纪委书记潘春林对新一届纪委委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指出了新学期纪委的重点工作内容,为下一步纪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接着,他领学了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十自觉、十严禁”、师德师风十条要求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就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和警示教育;深入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整治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并就学校招生、基建等重要廉洁风险点进行警示提醒。

他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十自觉、十严禁”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基本要求,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传播纪委声音,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黄义强  审核:潘春林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