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2-03-23附属中学

2022年3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党委第三次工作会,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宣传处梁德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廖宏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委书记潘春林宣读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对中共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党委书记廖宏伟传达学习广西师范大学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广西师范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责实施办法》,重点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同志在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同志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和主持有关会议时的工作要求;学习关于广西师范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工作部署要求。

廖宏伟书记强调,2022年是奋力开创新局面的一年,学校要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十个新”、行政“十五个方面”为基础,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将民生工程做细做实,积极推进幸福美好附中建设。

针对人才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学校将借助广西师范大学优质资源和平台,多渠道挖掘教育培训资源,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方面建立更加完善的人才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推进建设高质量和幸福美好附中。

(文:蔡琳  图:覃娟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