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阳光心灵社”开启线上心理辅导

2022-03-29附属中学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对于防疫工作给生活带来的变化,人们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但连日以来,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仍牵动着大家的心。此轮疫情下,部分同学更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未能按计划返校。为帮助因防控需要未返校同学更好地调试心理状态,促进你的身心理健康发展,我校阳光心灵社特别为你开启线上心理辅导服务,有需要的同学可预约。

1. 服务对象

受新冠疫情影响尚未返校,出现情绪困扰、心理应激、家庭矛盾等问题且无法顺利调节的学生。

2. 预约方式

请拨打阳光心灵社热线0773-2315860,值班老师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线上心理辅导时间。

3. 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7:00。

4. 服务内容

免费心理辅导,不收取任何费用。

每人每次辅导时长为50分钟。

视频/语音辅导。

5. 预约须知

(1)电话热线仅提供预约服务,心理辅导将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

(2)预约时,请告知你的基本信息,如姓名、班级、如今身处何处等,同时确保你来电的号码可随时联系到你本人,或另行提供畅通的联系方式。

注:如情况紧急,请直接向家长、老师求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沐浴春日的微风,请保持期待、保持希望,祝愿你的期许和希望,在温暖的土地栖息成长。

广西师大附中阳光心灵社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