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

2022-05-06附属中学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高举团旗跟党走,让共青团团员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5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副校长、纪委书记潘春林、团委书记万克辉、全体共青团团员、班级团支部参加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万克辉书记主持。

潘春林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彰显青春活力。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团支部,时刻铭记共青团员荣誉,青春心向党,高举团旗跟党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也希望团员们率先垂范,刻苦学习学科知识,筑牢基本功,不负伟大的时代,不负青春的自己。

结合我校共青团表彰实施方案,在班主任选拔推荐和学生会共同组织评议下,校团委共评出27名优秀团员、11名优秀团干和3个优秀团支部。

(文/图:校团委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