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共青团桂林市委表彰

2022-05-24附属中学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决定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校高376班团支部被评为桂林市2021年度“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高二年级秦伯巍同学被评为桂林市2021年度优秀团员。

高376班团支部:在支部团员的带动下,376班班级纪律好,学习气氛浓厚,班级的课堂效率和效果受到各科任老师的一致好评。在2021年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376班在各次月考和期中考试中成绩突出,班级总平均分均列同类型班级前2名,尤其在两个学期的桂林市期末统考中,均获得同类型班级第一名,总成绩进入班级前100名、前200名的人数均列同类型班级第一。2020年春季学期,在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篮球赛高一年级组荣获冠军,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经典前对话,阳光下成长”课本剧比赛荣获一等奖,2021年第十届学校春季运动会高一年级跑操项目第四名, 2021年学校第二届“基地杯”高二年级英语配音大赛一等奖第一名,2021年 “迎新年”校园淘宝节海报设计评比一等奖和被评为“销售之星”,2021年学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高二年级组第三名,2021年 “迎校庆”校园篮球赛高二年级组季军。此外,该团支部自发利用课余时间践行“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活动,为贫困家庭捐款捐物。

秦伯巍同学:学习刻苦,尊敬老师,热心帮助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成绩十分优秀。多次获得表彰,每学期都荣获学校“优秀班干部” “三好学生”的称号。作为学生会干部,组织能力强,办事果断,参与学校校团委主办的辩论赛、义卖会、校园文艺之星等活动表现出色,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受到学校表彰。

我校团委将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团员以先进为榜样,立大志,敢作为,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提高修养,全面发展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