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建言献策——灵川县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2-06-22附属中学

6月20日下午,桂林市灵川县分管教育的李林霞副县长和县教育局毛永毅局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工作。李林波校长、潘春林副校长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李林霞副县长和毛永毅局长参观我校科技创新教室。当他们了解我校是科技创新特色学校且每个学生都接受160课时以上的创新教育时,对我校借创新教育大力提升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核心素养由衷称赞,对我校科技创新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喜悦。

李林霞副县长和毛永毅局长参观我校叶侣梅美术展览馆、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中心。

李林霞副县长和毛永毅局长到我校食堂、教学楼调研。李林波校长就学校的未来发展愿景与李副县长交流探讨。

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座谈时,李林波校长就学校办学体制、学校特色、办学业绩、存在困难以及如何落实双减政策、抓好五育并举等方面与李副县长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学校在未来发展之路得到灵川县委县政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李林霞副县长表示,附中是一所名校,是一张亮丽的名片。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突出的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的教育教学成绩,特别是附中培养了六位广西高考状元,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我们为之感到自豪。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规划发展、疫情防控、环境优化等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附中越办越好,成绩越来越辉煌!

李林波校长对灵川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真诚感谢。他说,县领导的关心关怀,让全校师生倍感温暖,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把学校办成精品,回馈灵川县人民对附中的厚爱。

(文:梁德活  图:黄义强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