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领导亲切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王丕富老同志

2022-07-03附属中学

2022年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校宣传部副部长甘泉,校长办公室秘书张乾一,校工会秘书戴福彪,附中副校长王华奇,附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秦芳等一行来到附中离休老干部王丕富老同志家中,亲切看望、慰问王丕富同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鲜花和慰问金。

王丕富同志1929年9月出生,汉族,广东阳春人,1949年月入党,1948年2月参加革命,在朝鲜江东三三八一二高地阵地上带领一个班担任阻击战,打退敌人九次进攻,消灭敌人一个营,全班立了特等功,王丕富同志立了二等功一次,荣获军首长授予“钢铁第七班”的称号。

王丕富同志1948年2月至1959年4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任战士、班长、副排长、副政治指导员。1959年4月至1960年1月在广西桂林市广播站文化局任站长、副科长。1960年1月至1960年12月下放农村。1961年1月至1984年9月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担任总务处主任。无论在军队还是在地方,王丕富同志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党和人民始终记得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革命同志,永远记得他们建立的丰功伟绩,看望慰问老同志,正是体现党和人民对他们的关怀和关心。衷心祝愿王丕富老同志身体安康,生活幸福!

(文:梁德活  图:秦芳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