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招生】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2022年招生简章

2022-07-07附属中学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于2012年创办,由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国外高中密切合作,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是具有接收国内外适龄学生并纳入桂林市统招计划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由正高级教师、广西特级教师、广西八桂教育摇篮工程培养对象、广西基础教育名师、广西基础教育名校长、广西高中新课程改革专家、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李林波校长直接领导和管理。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秉承“明德至善 博学笃行”的校训,经过近10年的精耕细作,屡次为中考不理想的学生创造教育奇迹,在中外高考中实现逆袭,顺利考入中国和世界名校。

2012-2022年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一附国际部100%毕业生喜获中国和海外名校录取!8届毕业生共获超过6000万海外名校奖学金!收获了美国前百位大学录取通知书共790份;收获加拿大世界前百位大学录取通知书210份,英国世界前百位大学录取通知书105份,澳大利亚世界前百位大学录取通知书11份……我们的学子遍布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十年耕耘,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一届又一届品学兼优,爱国爱校的莘莘学子。其中:

赵炜慈同学成为广西本土培养的第一个“常青藤大学”-康奈尔大学学子!

莫文涛同学成为广西第一个加州大学本科阶段全额奖学金学子!

陈思合同学获雅思听力9分满分和雅思阅读8分的好成绩!

胡宝、李佳励同学仅凭雅思6.5分成功获得世界级申请难度的加州大学录取!

毕业生海外就读大学:有康奈尔大学、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宾州州大、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马来西亚大学等世界名校。

毕业生就读专业涵盖:电子工程、会计和金融、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城市规划与建筑、工业设计、人力资源、传媒、物理、药学、士木工程、游戏设计、酒店管理、心理学、数学与经济、计算机科学、数据分析、工商管理等热门专业。

毕业生工作去向单位有:华为、字节跳动、谷歌、西部数据、摩根斯坦利投资公司、普华永道会计事务、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非证券类) 等世界知名企业、国企、央企等。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成功融合中国和海外国际高中课程,采用英语特色教学法,让学生在雅思和高考英语轻松获得成功。同时为学生设立双选班,不仅能选择出国留学,也能同时参加国内高考。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2022年度具体招生情况如下:

1.招生范围:桂林市区及桂林市各县应届初中毕业生

2.招生人数:根据桂林市教育局下达招生计划执行

3.管理模式:寄宿制全封闭管理,要求学生住校4.编班与教学:小班编班,小班教学

5.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语

6.学费(人民币):3万元/学期(每学年第一学期报名注册时须足额缴纳一学年学费)

7.未来选择:出国留学、中国高考以及国内大学中外合作项目

学校地址:广西桂林市八里街八里五路8号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招生办公室: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四楼

咨询电话:18778388889(莫老师)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