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 立行立改——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落实师大党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2附属中学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关于附中党委领导班子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关于反馈巡察意见并开展集中整改的通知》要求,7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落实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有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孙杰远副校长、巡察办陈云翔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麻民能,我校廖宏伟书记、李林波校长、王华奇副校长、潘春林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及部分行政领导、支部书记、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廖宏伟同志主持。

广西师范大学孙杰远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委巡察工作意义重大,一是突出了党对各项工作、尤其是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体现了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这一体制的重要性。三是加强了对被巡察单位的警示教育。四是培养了党员干部,提升了各单位党建工作的水平。孙副校长要求附属中学党委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理解巡察反馈问题,系统设计整改方案,全面提升附中管理水平,做到响应政策,锐意创新,团结奋进,循序渐进。

我校党委书记廖宏伟详细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剖析检查,对每一项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李林波校长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华奇副校长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潘春林副校长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小龙副校长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完廖宏伟书记的汇报及各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巡察办副主任陈云翔对巡察整改专题工作做指导,要求附属中学领导班子要强化巡察整改的”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聚焦重点难点,对标对表抓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整改与业务双融双促,推动整改工作取得高质效成果。

廖宏伟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站位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统筹结合抓整改,以整改为抓手,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