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斩获广西中学生职业生涯访谈活动二等奖3名、三等奖13名

2022-07-12附属中学

为加强生涯规划指导,通过活动引导中学生记录身边的职业故事,了解不同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广西教育学院教研部与广西生涯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2022年广西中学生职业生涯访谈活动。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并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二等奖3名、三等奖12名的佳绩。

本届中学生职业生涯访谈活动中,我校于芳懿、秦靖敏、陈铭旗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慧莹、申乐彬、石昊宇、覃议萱、周叶文、胡蓝懿、陈思怒、黄子懿、刘卫涛、阮景仪、何玉婷、杨思颖等十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校学子在此次中学生职业生涯访谈大赛中荣获佳绩,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更是得益于学校对生涯规划的重视。我校将不断推进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拓宽生涯发展视野,树立合适的学习目标和人生志向。

(文:李和珊  图:谭彩云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