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校团委学生会召开表彰暨换届大会

2022-07-13附属中学

7月11日晚,我校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聘暨工作表彰大会在我校阶梯教室举行。我校团委万克辉老师、2021-2022学年度全体学生会干部、高一高二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各学生社团新任社长等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仪式第一项由校团委万克辉老师讲话。万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新的期望。万老师表示,学生会作为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延伸和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新团队、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中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善思善行,发扬传统,勇于创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也要在学生会工作和学习当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在工作的同时也能保持学习的进步,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新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随后,参加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竞聘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把自己的能力和特长展现在现场同学们的眼前,希望能为自己投上宝贵的一票。

接着,万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所经历的校园大事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梳理和总结,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现场表彰。

至此,本次换届竞聘暨工作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校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师大附中的学生会工作定将再上一个新台阶!附中学生会,永远心连心!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