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建教学楼教室课桌椅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2-07-14附属中学

我校于2022年7月6日通过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了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建教学楼教室课桌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采用校内公开招标进行采购。我校评审小组按照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内项目招标的有关制度要求于2022年7月13日进行民主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建教学楼教室课桌椅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XSDFZ-20220706001

三、招标公告时间:2022年7月6日-7月12日 

四、开标日期:2022年7月13日

五、开标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六、中标结果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桂林固业家具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桂林市叠彩区建干路91号

七、公告媒体及日期: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官网、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微信公众号

八、中标公告日期:2022年7月14日

九、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八里五路8号

联系人:秦主任 杨主任

联系电话:0773-2669982

中标结果公告期限:

自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