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饮水思源 惜当下续写新篇——我校全体老师党员到灵川山口村开展党建活动

2022-08-18附属中学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广大农村旧貌变新颜。现在的新农村,物质充足,环境优美,文化馨香,生态和谐,生活美好。为了感受乡村巨变,体会党给老百姓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校全体老师党员在学校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到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开展党建活动。

学校党委廖宏伟书记带队开展党建活动

2018年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被列入第三批广西传统村落名录。2021年成为桂林市乡村风貌提升建设示范村。这个古老的村庄正焕发新的魅力!

漫步其中,道路宽敞明亮,路边流水潺潺,天上蓝天白云,屋旁古树参天,池塘荷花盛开,民居白墙碧瓦,院落鲜花点缀,树林鸟语鸣鸣……令人美不胜收,流连忘返。

紧跟导游,千年名泉,百年古树,科举状元,抗战遗址,福禄塘,福禄亭,同心树,四方灵泉,历史悠久,内涵丰富。古老村落的魅力,正焕发出时代新彩!

 漫步田野,葱翠满眼,豆角肥壮,香瓜金黄,葡萄串串,柑橘满枝……辛勤劳作的农人,脸上写满希望;慕名而来的游客,笑声洋溢甜蜜!

一花一草满真情,全心全意感党恩!作为老师党员,我们近距离了解了党的富民政策,目睹了乡村全面振兴,更感受自己肩负的责任,为党多育人,为国多育才,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美如画卷!

(文:梁德活  图:梁德活  万克辉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