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深入检查 全面加强指导——桂林市教育局和广西师范大学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开学工作

2022-09-01附属中学

为了保障学校顺利开学,我校领导班子早筹划,早布局,统筹各行政部门,深入一线抓细抓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8月19日,校领导分工负责,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抗疫物资储备仓库、隔离室等重要区域,开展安全、卫生、设施等检查工作,现场办公,对不符合标准之处要求及时整改或弥补,为顺利开学提供坚实保障。

8月29日,新学期正式开学。桂林市教育局于小江老师很早就莅临我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条件保障、常态化开展创文明城、“双带”行动落实、五项管理落实等要求,并参加开学典礼。于小江老师尽职尽责,深入查看、全面了解,对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8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文善春,市教育局督导科科长郭树锋,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一级科员冯莉婷,市政府督学阳玉霞等领导同志莅临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开展、师生返校等情况,现场查看食堂宿舍、教室,了解学校目前办学存在的困难。我校李林波校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8月31日,广西师范大学基教办黄孝权副主任(主持工作)、组织部罗富元副部长、人事处谢坤副处长、基教办周国峰老师莅临我校,察看师生的精神面貌,深入课堂检查教风、学风情况,听取学校开学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座谈了解了我校目前办学情况,并征求学校的意见及建议。我校廖宏伟书记等领导陪同检查。

衷心感谢上级领导对我校的关心关怀。我校将进一步落实上级提出的建议,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效率,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馈上级的关怀和帮助。

(文:梁德活  图:黄义强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