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校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开展招新及展示活动

2022-09-02附属中学

2022年9月1日,我校校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迎来了招新展示活动日。希望通过活动日的精彩展示,招到更多更优秀的新成员,为校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

今年我校招新活动就安排在教学楼大厅和两侧辅路上,全校所有学生社团云集于此。各社团大显身手,纷纷拿出本社团的拿手绝活,吸引前来参加招新同学的注意,上演了一出“百团大战”好戏。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有书法展示、手工漫画、创意音乐、电影摄影欣赏与研究、古琴体验、创客科技、心理生涯......各社团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创意音乐社的社员们,伴随优美的旋律,演唱了多首歌曲;半导体乐队通过现场演绎并且与新生互动,宣传了乐队的特色;文学社为新生介绍了学校校刊,精致的校刊给人很好的视觉体验,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丰富校园文化;古琴社现场给新生们体验古韵琴声,感受非遗的魅力。社团的精心表演展现了各社团的活力和魅力,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招新过程中,不时有领导和教师前来现场观摩社团才华展示并指导学生社团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活动各社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高一新生积极性很高,努力去了解社团,加入社团,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学生社团正以它特有的优势、特有的作用影响着广大同学,学生社团正推动我校德育活动朝序列化和精品化之路大步向前!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