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廉洁过节倡议书

2022-09-09附属中学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及传统的中秋佳节。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让我们过一个廉洁、安全、文明、节约的节日。

倡议我们每一位教职工自尊自律,廉洁从教。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坚守高尚情操,维护职业声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有偿家教,自觉抵制请客送礼等庸俗风气,拒收学生、家长的一切礼品、礼金及宴请,清清爽爽过佳节。

倡议我们每一位教职工文明出行,平安过节。我们要恪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乱扔乱丢,不沉迷网络,不斗酒贪杯,不聚众赌博,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防火防盗防溺水,注意个人疫情防控,平平安安过佳节。

倡议我们每一位教职工节俭过节,低碳过节。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自觉抵制浪费现象,防止食物中毒,健康饮食,合理搭配,文明用餐,节俭惜福,快快乐乐过佳节。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