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竞”天择 优中更优——热烈祝贺我校4名学子喜获第39届全国高中物理竞赛广西赛区一等奖

2022-09-20附属中学

2022年9月17—18日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了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西赛区复赛。通过预赛选拔我校派出9名同学参加本次复赛,他们是来自370班的韦忠秋、夏琪淇、熊诗凡、周子昂、吴思佳、欧海霖、李卓欣、王睿、谢旭晴。在理论考试中,他们沉着冷静,努力拼搏,韦忠秋、熊诗凡、欧海霖、夏琪淇、李卓欣5位同学以优异的理论成绩顺利进入实验比赛。最终韦忠秋、熊诗凡、夏琪淇、欧海霖4名同学分别以总成绩排名第25名、32名、42名、49名获得省一等奖,获我校近年来最好参赛成绩。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物理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特此向全校师生报喜!希望2023届高三再接再厉,在明年高考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主教练:余家乐、胡逢杰

特邀教练:周恩付

科任教师:陈燕华

班主任:梁新秀

(文/图:胡逢杰  余家乐  审核:陈燕华  骆加林  总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