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校团委开展清廉学生社团建设动员大会

2022-09-30附属中学

廉洁文化建设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理论和思想的新发展、新探索。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积极弘扬廉洁文化,提升廉洁教育的实效性,让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形成向上向善的价值取向和敬廉崇洁的思想品质,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积极健康的文化意识形态向纵深发展进步。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建设“清廉师大”相关文件精神,近日下午,我校开展建设清廉学生社团动员大会,积极探讨如何在社团管理中培育廉洁理念。团委书记万克辉老师、全体团学干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万老师指出,我们作为社团管理者,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廉洁示范带动作用,先做一步,学深一层,以社团廉洁文化建设为核心,在内部管理制度、活动流程审批、人员素养培育、廉洁实践活动创新方面持续发力。

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加强社团廉洁建设,让团学干部和社团负责人成为廉洁奉公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希望他们成为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在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后,能更好地对党和国家履行责任,积极投身到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之中。

(文/图: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