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2-10-15附属中学

2022年10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副校长兼纪委书记潘春林同志领学,学校党委书记廖宏伟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

潘春林同志在领学时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指出,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这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锤炼铸就的宝贵精神品质。百年奋斗历史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人心齐,泰山移”,“群力谁能御,齐心石可穿”,我们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也一样,学校工作涉及方方面面,缺一不可,需要每一位教职工团结协作,高效推进,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学校倡导的“共享共生文化”,就是团结合作的典范模式。每一位教职工心中想着“我为人人”的同时,其实也享受着“人人为我”的快乐。只有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努力工作,学校的各项工作才会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廖宏伟书记、李林波校长、王华奇副校长、周小龙副校长等参加学习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都深入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团结,只有奋斗,才能产生无坚不摧的强大动力,才能让附中的成绩更优,牌子更亮,声誉更响。

(文:梁德活  图:朱婷  审核:廖宏伟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