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校2022秋季学期高二年级校园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11-15附属中学

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彩,发扬附中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近日,我校团委学生会联合体育组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高二年级校园篮球赛。

赛前,在校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各班通过抽签分组确定好具体赛程,比赛各环节环环相扣。赛场上,各班的队员们互相协作、积极配合,双方队员比分你追我赶、各显神通,扣人心弦。比赛队员们一个个挥汗如雨,班级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不时为双方的进球喝彩叫好,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2022年11月12日晨会,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高二年级校园篮球赛颁奖仪式。

回顾决赛日,384班与391班进行争夺冠、亚军之赛,385与392班进行争夺季军之赛。两场比赛同时开始。下午5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过程中,四个班的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声在篮球场上空回旋,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各方拼抢都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刚开始,391班与392班队员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稍微落后于对手,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大速度取得分数。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384班与391班的比分,385班与392班的比分一度接近,场面异常火爆。比赛中也有队员意外跌倒,可是并没有因此影响他们的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384班夺得冠军,391班夺得亚军,385班夺得季军。

本次比赛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充分展现了附中青年学子奋勇争先、积极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气馁的精神风貌。赛后高一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次校园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的能力。

文/图:校团委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

附:

冠军384队员:

梁鑫,刘科成,易楷程,农志彬,秦国语,莫楠,韦庆耀,韦百川,许梓灿,卢欣悦,钟欣伶,林畅,陈思嘉,黄子懿,陈思芊

亚军391队员:

黄桂峻,雷俊哲,蒙飞锬,李衡,罗晨阳,周靖杰,秦知非,张杰航,杨善文,叶力微,陈柳灵,朱甯俞,蒋可亭,胡芝嘉,廖培羽

季军385队员:

陆柏艺,毛永琪,李莫嘉伟,谢佩伦,韦明珺,王梓宏,阳昕睿,高明睿,秦依晨,蓝晗蕾,韦璎,廖馨颖,廖江宇翾,廖巧芳刘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