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2022,不一样的TEMS街舞社

2023-02-23附属中学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校TEMS街舞社收获很多精彩!

2022年5月到12月期间,街舞社分别代表我校参加了“2022年桂林市中小学生啦啦操、街舞比赛”及“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两项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在桂林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的街舞比赛中单人街舞与街舞齐舞竞赛项目中,来自386班陆高义与387班唐泓锡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与三等奖;街舞齐舞在刘诗嘉、秦燕等同学的精彩演绎下荣获三等奖。体艺组的覃小烜老师、彭子明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由我社唐泓锡与陆高义组成的QTL战队参加的公开少年甲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组别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体艺组覃小烜老师、杨程航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街舞社的队员们积极备战数月,在教练员老师的正确指导和辛勤培养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每天艰苦训练,不断地加强和提升自身的水平,就为在比赛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也为我们“TEMS”街舞社建立一个新的起点!

热烈祝贺以上获奖的老师和同学!

(图/文:覃小烜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