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2023-02-23附属中学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附中精品社团建设,更好地提升学生会干部和社团负责人自身的综合素质,2月22日下午,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会议在我校阶梯教室举行。德育处白远林主任、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全体成员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万克辉老师主持。    

会上,德育处白主任对学生会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勇于争先,学校的德育活动正是有了我们的参与,让我们校园变得青春而有活力。团委万老师对新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明确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职责。    

回顾2022年,我校团委成功举办的各种学生活动,每一位附中学子都深感自豪,学生会干部成员更在活动中锻炼了自我。学生会是学校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它主要提倡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为学校师生提供各类服务。在新的学期中学生会各部门会更加认真履职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团结协作,落实行动,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同学的模范典型作用。    

另外,团委万老师还结合我校争创精品社团的背景,鼓励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开阔视野,勇于探索,勇于创新。    

会后,学生会干部成员还对我校即将举行的合唱音乐会、校园辩论赛、文艺之星等大型活动提前进行了梳理和分工。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建设,帮助学生干部明确了目标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开创学校学生会和团建工作新局面做好了铺垫!

(图/文:万克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