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高考 决胜未来——我校国际部隆重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班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3-02-28附属中学

2月27日晚上 19:00,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高三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国际部莫副校长、王惠珍主任、高三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出席大会,为高三冲刺吹响号角,为决战高考呐喊助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

现场播放了高一高二同学们、高三老师和家长精心录制的加油视频,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正能量。

国际12班的莫蕊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少年应有鸿鹄志,马踏平川》的发言,他送给所有同学们一个词——相信。相信父母、相信老师、相信麓山,更要相信自己。相信父母——每天的嘘寒问暖、鼓励赞扬;相信老师——每堂课的倾囊相授、激情飞扬,每天答疑的耐心守候、声音沙哑;相信麓山——缜密计划、严格落实、后勤保障;相信自己——是耕耘三年的行动者。不必四处看,自己就是答案!

刘君翊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动情感人,他说:“希望你们能忘却一些焦虑、忧伤,能坚守自己的梦想。爸爸妈妈想告诉所有的孩子:不要害怕,我们永远站在那里!随时需要,回头都能看见!”

莫校长代表国际部向高三全体师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向全程陪伴的高三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道,100天能创造奇迹,希望同学们以成人之志来要求自己,来砥砺自己,做勇敢的冲刺者;希望老师们做高超的指导者;希望家长们做优秀的陪伴者。相信100天之后,所有高三学子将化为大鹏,乘着六月的大风扶摇直上,翱翔九天!

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不断回响在每个人心中,也必将激励所有学子向着胜利的终点奋勇冲刺!

即刻启程,全力以赴

青春无畏,待我凯旋

就让我们静待六月的佳音

祝福每一位高三学子梦想成真!

(文:刘彦池  图:赵一霖  审核:王惠珍  总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