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干事招聘

2023-03-22附属中学

【国际部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创办于2012年。自创办以来,国际部协助学生成功获得了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名校和国内中外合作项目的录取通知书!实现了每个学生有书读、有名校去的终极目标!

【录取成果】

经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国际部在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直接领导和管理下屡次创造了广西国际教育的奇迹,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果。

赵炜慈:广西本土高中第一个考入常青藤盟校——康奈尔大学! 同时也是广西国际部第一个获哈佛大学研究生院录取的学子!

莫文涛:广西首个加州大学本科四年全额奖学金获得者!

陈思合:获雅思听力满分(满分9分)和阅读8分(满分9分)的好成绩!

叶诚:获世界排名第7位的大学——华盛顿大学录取。

毕业生100%获英、美、澳等国家世界前100位或美国前100位大学录取。

毕业生获高达6000多万元的海外名校奖学金。

【招聘岗位】干事

【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应聘教师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3.应聘教师应有较强的文字编辑和写作能力,有较好的活动组织和协调能力。

4.能独立完成行政日常工作。

5.能承受合理的工作压力。

【薪酬待遇】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

【报名方式】

请把简历发至:981475890@qq.com。

电话:15977332181(汤老师)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