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与创新实践组召开教研组工作会议

2023-03-24附属中学

近日,在我校信息与创新实践组组长李玉华老师的主持下,信息与创新实践组全体教师与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0级教育技术学系全体实习老师在机器人工作室召开教研组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李玉华老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并结合信息与创新实践组教学常规作了详细计划和细致要求。

围绕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学科如何整合,李玉华老师指出,信息技术与通用技术应相辅相成,融会贯通,不用拘泥于课程形式,而是紧扣学科核心概念,设置体系化的课程系统。

会议就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信息和创新实践组每位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进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实习生对信息与创新课程有所了解后,对自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确定了各自实习指导老师、实习科目等。

最后,李玉华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全体实习生应尽到教师职责,主动担当,熟悉教材知识,在实践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

(文:盛晓欢  图:信息组  审核:李玉华  总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