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整岗位开考比例、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公告

2023-03-24附属中学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规定,根据《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因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决定调整岗位开考比例。现将调整岗位开考比例情况以及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岗位开考比例

经学校研究决定,因报名人数不足,根据师资紧缺程度,决定调整岗位开考比例(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结果

经学校审核,现有9名应聘人员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具体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考试

采取试讲(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上课内容于2023年3月24日通知考生。可使用多媒体课件,但需于考试当日14:30前将课件拷贝到远程教室电脑上。

报到时间: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下午14:20~14:25;

报到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远程教室;

考试时间: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下午14:30-16:10;

参加人员: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考试开始后,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试讲成绩未达到70分的,不得进入考核程序。所有人员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应聘者签名确认。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考试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要求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

如有其它未尽事宜,可联系招聘咨询电话:0773-2669986。


附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整岗位开考比例情况一览表.pdf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pdf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