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一!一附国际部实现加州大学录取大满贯!

2023-03-31附属中学

2023年,在 UC系(加州大学系统)申请持续增加难度的情况下,一附国际部的学子们却还能接连传来好消息,甚至能拿到多份UC系的录取通知书。

一附国际部学生获

加州大学奖学金总额超600万元人民币!

一附国际部培养出

广西首位获加州大学全额奖学金的学子!

一附国际部也成为了广西首个

实现加州大学录取大满贯的国际部!

这不仅是一附国际部的骄傲,也是整个城市的荣耀。

一封封令人惊叹的Offer背后,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故事,每一个都忍不住让人想了解。每一年,顶级名校录取花落一附国际部后,我们总是迫不及待想要了解这封录取信的主人是怎样的“别人家的孩子”,很多时候都不免感慨这些孩子怎么可以这么成熟和睿智,最后感叹一句“这孩子是天才”。实际上,如果了解了这些孩子,可能改变想法,因为与其他成功学生一样相信“天道酬勤”、相信“勤能补拙”,他们来自普通的工薪家庭,只不过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非常非常努力。他们在校期间,不仅在学业上表现出色,而且积极参与各种社团和公益活动,全面发展。这些优秀学子的成功,也充分证明了一附国际部教学能力的强大和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成功。

多年来,一附国际部一直立足学生的孩子个性化培养,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并培养他们成为有能力、有品德、有担当的人才。这次获得加州大学系统录取大满贯,更是证明了一附国际部在教学能力方面的强大实力。

采访一附国际部资深教学总监汤老师她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以学生为本的,致力于培养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和潜能,让他们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取得成功。我们不仅仅注重学生的知识掌握,更重视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多方面的素质培养。希望每个学生能够在学校得到全面的成长和发展,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春风化雨结硕果,踔厉奋发谱新篇。祝贺一附学子,这是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的回报,更是一附国际部教育的成功体现。我们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学生从一附国际部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刘彦池  图:Elena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