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西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

2023-07-04附属中学

7月1日,广西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报告厅召开。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贺祖斌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廖宏伟书记、高汉明老师、赵翠艳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注1  表彰仪式现场

会上,广西师范大学领导为高汉明等退休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赵翠艳老师代表我校领取了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图注2  高汉明老领导老同志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注3  我校赵翠艳老师荣获2023年度广西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图注4  我校党委廖宏伟书记与获奖老师合影

党委书记贺祖斌在会议上指出,要以信仰之旗指引教育事业新征程。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忠诚之心担当服务大局新使命。

贺书记在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奋进。

(图/文:赵翠艳   审核:蔡琳   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