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我校举行优质主题班会成果展示[图文]

2013-03-11附属中学

2007年11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优质主题班会成果展示。文国韬校长、苏鹰副校长、德育处王忠英主任、黄孝权书记以及全校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班会课的观摩。

本次优质班会课以“感恩”为主题,全校推选了高234班和高235班两堂主题班会课参加展示。通过班主任精心组织、筹划,学生们以多种形式来展示他们风采,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或以歌舞的形式,或以小品的形式,或以演讲朗诵来表达他们对“感恩”的理解。本次班会课展示形式多样,主题突出,获得在场领导老师、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文国韬校长、苏鹰副校长分别为高234班和高235班颁发优质班会荣誉证书。

此次主题班会紧紧围绕着着“感恩”的主题,学生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体现了他们对“感恩”的理解。借此“感恩”的主题班会让中学生自觉树立感恩意识,并将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老师、学校、社会。通过本次优质主题班成果展示必将会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班会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