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二期学生青年党校举行昨日举行结业考试

2013-04-07附属中学

[日期:2007-11-29] 来源:党总支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2007年11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二十二期青年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至此,我校团委圆满地完成了本期青年党校的培训工作。

  此次青年党校培训班于9月20日开课,为期近两个月时间,来自我校高三年级、高二年级的101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学习。本次培训在校党总支指导下,由团委组织实施,由高中党支部李林波书记、钟奕平组织委员、刘永宣传委员、团委黄孝权老师等主讲,培训内容分别围绕《青年学生如何正确对待入党动机》、《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基本知识》、《青年学生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话题展开。培训旨在让广大同学对党的知识有初步了解,积极引导他们在学习生活中不畏艰难、积极进取,以便能够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好地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和理论,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我素质。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明决心,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