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西师大附中党总支召开接收学生预备党员讨论大会

2013-04-07附属中学
[日期:2007-04-30]来源:  作者:[字体: ]

                                                                          图/黄孝权  文/李林波

429日下午,中共广西师大附中党总支在阶梯教室举行接收学生预备党员讨论大会。学校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高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新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教师就周彦伶、黄洁、郭清、徐剑、吕开端、秦颖、唐荣桂、邓敏等8位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员教师给予了他们较高评价,认为这是8位优秀的学生个体,是一支品学兼优的优秀团队。同时也直率地指出了各位同学身上存在的不足,给年青的入党申请人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周彦伶等表示要认真反思党员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戒骄戒躁,保持优秀,克服缺点,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处处、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优异成绩,实现个人价值,报答学校,报答党和祖国!

最后,党员教师一致表决通过8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