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会议

2014-03-03附属中学

228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研组长会议,会议主题是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整体实现学校教学质量的新飞跃。

会上,教务处刘主任提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从“提升教师的‘五大意识’和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研组、备课组建设”;“落实教学各项常规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布置。接着陈燕华副主任就上学期各教研组的常规工作以及教师的听课情况作了简短汇报。

最后由李其斌副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要有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要对自身的专业发展有规划,有要求,学好理论,更新观念,提高素质;教研组长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创造性地开展教研活动,狠抓课堂实效性,让学生学会学习,从而在高考中立于不败之地。

通过此次会议,各教研组长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并表示要根据学校要求切实制定本组教研工作计划,扎实落实各项措施,为实现学校新飞跃而奋斗。    

(文:杨琴  图: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