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启新局面

2014-03-04附属中学

——桂林市教科所的专家组到我校听课指导教学工作

33日上午,桂林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支部书记马铭之书记及研究所副所长阳志清所长带领教科所各学科教研员到我校听课,我校刘新来校长、李其斌副校长及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各学科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备课上课,得到了专家组各老师的诸多肯定。

上午,教科所各学科教研员分别听取本学科两名教师的课,在本次活动总结的座谈会上,专家听取了我校领导对本学期工作的布置,刘新来校长对高三的备考工作做了相应的报告,刘晓荣主任汇报了我校新课改的工作,教科所各专家分别对上午的所听的课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各教师的课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由马铭之书记对今天的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针对性意见:一是希望我校能加强课堂的有效性,注重提高课堂效率;二是新课改工作的扎实有效进行,使我校的样本科目成为本学科的样板;三是抓好高三尖子生的培养,鼓励一本二本学生通过努力突破临界性。

这次指导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校高三年级及各学科工作的有效进行,对于高三年级的备考以及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中新课程改革的深入有积极意义!

(文/图:韩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