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楠中学召开广西师大附中教育集团英语教学研讨会

2014-03-21附属中学

319,广西师大附中教育集团于师大附中城楠中学召开英语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刘新来校长主持。宝贤中学唐丹妮、唐婷老师向与会全体教师展示教学示范课。师大附中英语教研组组长郑丽娟老师、师大附中宝贤中学英语教研组组李黎芝老师、师大附中城楠中学谢桂湘老师与到会教师就示范课与英语教学经验、方法等进行了点评、交流。 最后,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刘新来校长做点评与总结。刘校长高度评价城楠中学在英语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进步,同时刘校长强调:提高集团英语教师的个人素养是兴校强校之基。集团全体英语教师,要毫不松懈地提升个人英语水平与能力,把优质地道的英语带到课堂。刘校长要求,提高英语教师的教学能力是兴校强校之魂,英语课堂教学要有目的性,针对性,互动性,实效性。要求集团全体英语教师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课堂效率。

会后,刘校长视察城楠中学学生食堂,并指出,坚实的后勤是兴校强校之要。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工作,保证后勤工作让家长满意,让学生安心。  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各成员学校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上述活动。

                                             文:邢华华  图:城楠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