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4-12-01德育处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和自主管理,1127日晚1900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德育副校长王忠英、德育处主任李文伟、德育处副主任潘春林、团委书记雍鼎元参加了培训会。

王忠英副校长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严于律己,作好榜样。作为学生干部,自己的行为不仅代表一个班,一个年级,也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学校。只有在常规上率先垂范,才能赢得同学们的尊重,才能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第二、作班主任和老师的得力助手。帮助班主任管理好班级,维护班上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第三、学生干部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高效性。学会安排时间,制定合理计划,高效完成工作。

第四、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严格地维护校规校纪,要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要认真负责,做事绝不推脱、敷衍。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校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以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全校学生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推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