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广州总领馆官员到我校国际部参观访问

2015-06-25附属中学

         625日,在桂林市外办人员的陪同下,美国驻广州总领馆新闻文化副领事Michael Marble、新闻文化专员李彬和黄咏真一行莅临我校国际部参观访问。

     刘新来校长率学校领导班子在国际部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驻广州总领馆官员。刘新来校长向Michael Marble副领事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国际部的办学成绩及我校中美文化交流的情况。Michael Marble副领事对我校中美合作办学成绩和积极开展中美文化交流予以高度肯定,对刘新来校长的办学成绩和国际化视野深感钦佩,并表示今后愿意为师大附中开展中美文化交流和国际班外语教育、学生签证指导等方面给以帮助。Michael Marble副领事还旁听了国际班的一节外教课,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国际班学生地道的美国口语大加赞赏,表扬国际班外教的高度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中美高中国际班是正规的中美合作项目,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此次活动增进了美方对我校国际部办学状况的了解,促进了我校国际部与美方的合作交流。